close

從之前畢業以後原本不知道未來要做什麼?

直到有次經過了聯成電腦在老師的介紹下,也得到家人的支持報名了課程

開啟我在聯成學習的日子。

因為我不是資訊領域畢業的學生,很怕自己學不會

但聯成的課程跟學校學的不一樣,學的都很實務,出去找工作很好用。

從一開始學習文書課程

讓我學會很多WORD的功能,老師也教得很細心,課程後也完成一份文案

輔導老師說這要留下來,這些都是我未來去面試的作品

學會Excel以後,才知道原來Excel用起來是如此的強大。

Excel幾乎可以取代Word了學會以後超方便,函數打上去所有資料都會跟著變動。

學會如何自己製作一份行銷簡報,以後工作會很常需要自己簡報自己報告,

這個課程讓我學會很多簡報的相關技巧。

學會這些文書軟體後,我才發現原來我以前其實都只是會一些皮毛而已

我也順利的考取了MOS-證照,謝謝聯成的老師教完後還會輔導我們考試。

讓我面試可以有比別人有更多的東西。

去年底去參加了大型徵才活動,雖然沒有順利被錄取但也讓我學到很多面試的寶貴經驗。

現在開始在聯成電腦學習工業設計的課程,希望學完以後可以讓我順利找到一份很棒的工作。

arrow
arrow

    廣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